關於我們

國泰證券是數位券商領導品牌,提供最貼近投資人需求的數位證券服務,朝普惠金融願景前進。

公司簡介

  • 關於國泰證券

    朝金融事業國際化、多元化的發展趨勢,國泰金控董事會於 2004 年 2 月 6 日通過設立國泰綜合證券,於全體同仁共同戮力下,國泰證券於 8 月 13 日正式開業,成為國泰金控的成員之ㄧ,國泰證券的成立,將完整集團的產品線及增強跨業行銷的實力。同時將傳承金控對專業的堅持與品質,完整個人理財與企業金融服務,發揮共同行銷 (cross-selling) 效益,及提供客戶一站購足 (one-stop shopping) 的服務。

    因應台灣證券市場自由化及金融商品多元化的趨勢,國泰證券將秉持國泰金控長期穩健的發展策略,突破傳統的券商經營模式,以衍生性金融商品的研發設計、投資交易及風險管理為發展主軸;透過核心競爭優勢的延伸,協助顧客在資產管理上靈活運用各種衍生性商品,進行組合、避險、套利或價差等交易,並於可控制的市場風險範圍內,獲取長期穩健的投資收益;同時,也將配合證券市場的多空局勢,推出適合不同風險程度的結構型商品、提供量身訂做的特定產品,從「財富管理」著手,協助個人及企業做理財規劃,以滿足顧客多元化的投資理財需求。

    國泰證券的主要經營團隊,係由集團長期培養的優秀同仁,結合證券業經驗豐富的專業經理人所組成,經營團隊將本著國泰集團長期穩健經營、保障顧客權益的理念,為顧客提供專業誠信的證券服務。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 106 敦化南路二段 333 號 19 樓,服務諮詢請洽 02-23269888 或上網 https://www.cathayholdings.com/securities/

  • 中華信用評等

    • 長期債務信用評等等級為

      twAA
      長期債務信用評等等級為 twAA
    • 短期債務信用評等等級為

      twA-1+
      短期債務信用評等等級為 twA-1+
    • 評等展望為

      穩定
      評等展望為 穩定
線上開戶

即將前往

載入中...

親愛的使用者 您好:
為提供更順暢友善的證券服務體驗,國泰證券官網全站已不再支援 IE 瀏覽器
請使用以下瀏覽器開啟國泰證券官網,謝謝。